Perodua Ativa Hybrid推出月租计划:每月只需RM500,5年后必须归还给原厂!

0
Perodua Ativa Hybrid

在 Perodua Ativa 发布的一年后,我国第二国产 Perodua 也推出了首款混合动力车款 Ativa Hybrid。虽然说 Perodua 进入这个领域非常的让人期待,但它也以比较复杂的形式来进行。

01

Perodua Ativa Hybrid 并不会透过传统的渠道对外销售,而是通过原厂选择的方式提供给 300 名个人和企业客户,且以月租(Subscription)的方式提供这款车。

366

Perodua 总裁兼首席执行员拿督斯里再纳阿比丁表示,被选中的客户需要在未来的 5 年每月缴付 RM500,就能拥有 Perodua Ativa Hybrid 长达 5 年或是 10 万 KM。

35

要注意的是,目前它仅在巴生谷(Klang Valley)、槟城和柔佛新山地区提供,原厂也将向参与计划的用户取得同意,并在车上安装 GPS 定位接收器、用以收集用户的各项使用数据包括行驶里程、开车方式和车速等等。

Perodua Ativa Hybrid Subscriptio

根据 paultan.org 的说法,客户在签订时需要支付 RM2,150 的预付款,然后每月支付 RM500 的租赁费,也就是说这 5 年的总开销为RM32,150。不过在五年后,这辆车必须归还到 Perodua。而在这过程中的开销比如维修费、路税和保险等费用全都由公司承担。

220926 Daihatsu Rocky Hybrid 5 1536x806 1
220926 Daihatsu Rocky Hybrid 1 1536x1021 1
220926 Daihatsu Rocky Hybrid 2 1536x866 1

其实,Ativa Hybrid 和 Daihatsu Rocky Hybrid 非常相似,搭载 1.2L 的三缸自然进气汽车引擎,可输出 82 匹马力和 105Nm 的扭力,以及搭配一组可输出 106 匹马力和 170Nm 扭力的电动马达,官方油耗为 31.3km/L,或3.19L/100km。

33

Photo Credit :Paultan.org

这项租赁配套只限定 300 辆主要的原因是 Perodua 想看看我国的客户是否能接受 “汽车长期租赁” 的这一个计划,以及透过这些客户所提供的数据来收集并分析Ativa Hybrid在本地各项实际上路参数,包括驾驶者的使用意见以及驾驶习惯等等。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