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iPad也能用上了!iPadOS 16.1 Beta 4发布:Stage Manager新增支持旧款iPad Pro!

0
iPad

在今年 6 月份时,Apple 就于 WWDC22 开发者大会上带来了全新一代的 iPad 操作系统——iPadOS 16,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 “台前调度”(Stage Manager)管理工具,具备一个屏幕同时运行 8 个应用的能力。

可惜的是,该功能仅限于配备 M1 芯片的 iPad,其中包括了 2021 年5 月发布的 11 寸和 12.9 寸的 iPad Pro,以及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M1 芯片 iPad Air,所有较旧的 iPad 都被排除在外。而随着 iPadOS 16 新的 Beta 版本,这个情况可能就有所变化了。

image 168

今日,Apple 就向 iPad 用户推送了 iPadOS 16.1 的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更新(内部版本号:20B5056e)。

根据外媒 Engadget 的报道指称,iPadOS 16.1 Beta 4 版本将把 “台前调度”(Stage Manager)功能开放至较老的 iPad 机型,使其能够和配备 A12X 或 A12Z 芯片的 iPad Pro 使用。这也意味着,11 寸 iPad Pro(第一代及更新机型)以及 12.9 寸的 iPad Pro(第三代及更新机型)上都能运行该功能。

不仅如此,该版本也移除了台前调度对外部显示器的支持,包括了 M1 iPad。该工将在后续回归,不过仅限于 M1 iPad 使用。

除了扩大台前调度功能的适用机型之外,此次更新还移除了 “Matter 配件” 的相关功能。

ebe873df bb0d 4296 8b86 b6509c95d60d

iPadOS 16 上新增的 “台前调度”(Stage Manager)功能是一种全新的多任务处理体验。iPad 用户能在 iPad 上重叠窗口,并调整该窗口的大小。目前 iPad 多任务都是平铺在桌面上,而这项功能就会把用户正在使用中的 App 窗口保持在中间,而其它的 App 则根据使用时间排列在左侧。除此之外,Apple 也表示,iPad 的一个屏幕最多可同时运行 8 个应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