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航空MYAirline获得航空运营许可 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运营

0
MYAirline CP

不久前我国政府批准一家超级廉价新航空公司 MYAirline 的成立,不过当时候 MYAirline 还未获得大马民航局(CAA)发出的许可证,因此还未能正式启航。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MYAirline 成功获得了大马民航局(CAA)发出的航空经营许可证(AOC),这意味着 MYAirline 很大概率会在近期内正式宣布启动其的业务!

MYAirline

据了解 MYAirline 对标 Capital A 旗下的 AirAsia,因此相信 MYAirline 的机票价格不会太昂贵。至于提供航班的路线方面,目前 MYAirline 还未公布具体的服务航线。与此同时,根据部分媒体的报道指出 MYAirline 目前的筹备工作已经处于最后的阶段,如果一切顺利将会在今年( 2022 年)第四季度(Q4)开始营运。

MYAirline 1

此前有报道指,MYAirline 已经接收至少两家空中巴士 Airbus A320-214,其中一台更是曾经停在吉隆坡国际机场!

其实在此之前,大马航空委员会(Mavcom)除了批准 MYAirline 的成立之外,也批准另一家航空公司 SKS Airways 的成立。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