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3 Sedan S Line 大马发布:2.0L Turbo引擎、190PS+320Nm,售RM331,990起!RS3 Sedan开放预订!

0
audi a3 sedan s line

Audi 马来西亚总代理 PHS Automotive Malaysia 于今日(10月8日)正式发布了全新 Audi A3 Sedan S Line 车款,搭载了2.0L Turbo 四缸引擎、有着最大马力190PS和最大扭力320Nm,同时配备了S Line运动化套件,并已在大马开放预订!

Audi A3 Sedan S Line 04
Audi A3 Sedan S Line 02

Audi A3 Sedan S Line 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有着六角形的水箱护罩、标配全LED头灯组、以及S Line 运动化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杆和侧裙,同时加上17寸的轮圈,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Sporty和帅气!

Audi A3 Sedan S Line 01

在内饰方面,Audi A3 Sedan S Line 拥有The Audi Virtual Cockpit 驾驶舱,包括了10.1寸MMI触屏主机(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全液晶屏幕的数位化仪表板和造型精巧的电子排挡杆,同时还配备了Nappa皮革的内装座椅和带有 S 字样的真皮方向盘,让车内充满科技、热血和豪华氛围!

Audi A3 Sedan S Line 03

Audi A3 Sedan S Line 搭载了2.0L的四缸涡轮引擎,最大马力190PS和最大扭力320Nm,匹配 7 速 S Tronic 变速箱,并有着五种驾驶模式切换(省油、运动、舒适、自动与个人化),完全可以提供车主出色的驾驶乐趣!

audi rs3 sedan 1

除了 Audi A3 Sedan S Line,PHS Automotive Malaysia 还宣布 Audi RS3 Sedan 也在马来西亚开放预订,该车搭载了2.5L TFSI 五缸涡轮引擎,最大马力400PS,最大扭力500Nm,搭配 7 速的S tronic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AWD),0-100km/h加速成绩为3.8秒,极速可达到250km/h。

audi rs3 sedan
audi rs3 sedan 2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大马版的 Audi RS3 Sedan 完整规格详情,以及上市日期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Audi Malaysia或我们Zing Gadget,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Audi A3 Sedan S Line 05

Audi A3 Sedan S Line 在大马的售价为 RM331,990 起,而 RS3 Sedan 预计售价为 RM650,000 至RM750,000 之间,而原厂为这两款车提供了 3 年免费保养,5 年原厂保固和 5 年道路援助服务!目前已可以前往 Setia Alam, Glenmarie 和 Juru 的 Audi Centres 预订Audi A3 Sedan S Line 和RS3 Sedan咯!更多详情:bit.ly/AudiMY_A3S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