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皇家警察提醒:小心FB出现的廉价女佣服务广告,或坠入诈骗陷阱!

0
FB

所有引导你下载特定Apps的网站或是宣传广告都要小心了!日前,警方网络罪案脸书(Cyber Crime Alert Royal Malaysia Police)指出,勿轻易相信在社交媒体上出现的廉价女佣服务广告!

01a 1
02 2

帖文指出,这项广告将会引导民众先联系对方以获取更多女佣服务的资讯,随后将会被要求下载特定的应用,并透过该应用来进行付款。

大马皇家警察也提醒大家,在寻找任何女佣服务之前,最好先确认公司的名称和地址,并在大马公司委员会(SSM)网站进行核实。

03a

当被要求下载应用时,民众应确保相关应用是从合法平台,像是 Play Store 或是 App Store 所下载,另外也必须仔细检查相关App所要求的获取的权限,如果要求获取手机里的短信信息,务必立刻停止使用该应用。

最重要的是,如果该应用要求你付款,必须马上拒绝,因为这是诈骗人士用来盗取银行信息的网络钓鱼诈骗方法。

另外,当局也促请大家不要因为网络上的优惠,而被迷惑,因先确保该消息是否真的信得过。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