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更新群组新功能:可添加高达1024名组员至WhatsApp群组!

0
WhatsApp

在5月份时WhatsApp就放宽了添加更多人数至 WhatsApp 群组的限制,允许用户将最多 512 名用户添加至群组。如今,WhatsApp再次透过更新,支持多达 1024 名的用户加入群组!

298525073 1915367215329168 7723758306423460825 n 副本

通过这一项更新,用户也能组建更大的WhatsApp群组,不用担心人数爆满时可以创建第二甚至更多的群组了。

在最初时,WhatsApp仅允许添加256名用户,而之后再增加到512名,直到现在更新至1024名用户。这项更新和之前WhatsApp在群组中引入的功能一致,其中包括同时支持多达32人的视频通话。

whatsapp delays controversial update after user backlash ttbr scaled

允许添加多达1024名用户的这一项功能正在陆续推出,不过目前小编使用的iOS设备已经可以看到了,对于还没收到的用户可能就要再等一等了。

随着 WhatsApp 逐步为旗下使用者带来更多功能,大家觉得这些功能对目前的正在使用 WhatsApp 的你有帮助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