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意!ALTEL电讯公司将于12月31日停止Prepaid服务,用户可选择这4种方案!

0
ALTEL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听过 ALTEL 电讯公司呢?其实 ALTEL 电讯公司是我国小型服务提供商之一,但如今他们就有新宣布了。

55731

ALTEL 电讯公司早前就于社交平台上宣布,ALTEL 集团进行商业活动重组导致 ALTEL Prepaid 预付服务将从今年 2022 年 12 月 31 日起停止服务。因此,若你是 ALTEL 的用户,你可以选择下面 4 种方案进行处理。

  1. 从 ALTEL 转移至 ALTEL 的主要运营提供商 Celcom。用户可从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期间申请退款
  2. 终止 ALTEL 号码,并选择申请退款。用户可在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期间申请退款和终止号码,用户可以拨打 ALTEL 热线 1300-13-3888 进行处理
  3. 转移至其他电讯公司。若用户选择该选项,就需在 2022 年 11 月 15 日前完成。要转移至其他电讯公司的用户不能申请退款
  4. 若不进行上述任何操作,ALTEL 也会自动将您的号码转移至 Celcom。这项转移措施将从 12 月 1 日开始,且用户同样无法获得退款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最迟需要在 2022 年 11 月 30 日前进行申请退款,款项将会在 12 月 1 日至 31 日期间汇入用户的银行户口。

随着 ALTEL 推出零售市场,也就意味着该公司将会专注在企业市场。若观察该公司网站,他们似乎仍在提供企业网络、物联网、企业级云解决方案。同时,他们还获得了 MCMC 授予的 2600MHz 频谱,但此后他们将会把 4G LTE 服务租借给 Digi 和 Celcom 公司。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