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起来!教你在Shopee下载购物收据,后续报税/保修索赔时更方便!

0
收据

如果你时常在 Shopee 网购平台上购物,那你就要学会下载购物收据 Invoice,如此一来就能在报税或保修索赔时更容易处理!

大家在网上购物时,尤其是购买可以扣税的产品,像是电子设备,亦或是拥有保修期(Warranty)的产品,都记得要下载收据 Invoice 哦,这样就能方便后续的处理。下面就把该教程学起来吧。

获取 Shopee 购物收据步骤:

310547570 2565489206943140 5557597132138360060 n
  1. 开启 Shopee App 并点击 Me 主页
  2. 点击 My Purchases 右侧的 “View Purchase History”
  3. 在 Completed 完成购买的商品中选择要索取收据的物品
  4. 点击绿色字眼的 “View”
  5. 点击右上角的 “Send”,系统将通过 Email 方式发送该产品的收据给您

image 32

如果你是 Shopee 桌面版本的用户也可以哦!

  • 开启 Shopee 网页
  • 点击 My Purchase,选择需要收据的商品
  • 点击 View E-Invoice
  • 系统就会自动下载该收据的 PDF 档案了

以上就是获取 Shopee 商品的收据方式啦。赶紧学起来并把它分享出去,让你更多朋友知道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