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更全面!Microsoft Team Premium发布:新增回顾会议重点 实时翻译40种语言至其他语言

0
Microsoft Team Premium CP

经常需要进行线上会议的大家有福了!近日 Microsoft 宣布推出 Microsoft Team Premium 全新的应用程序,有别于普通的 Microsoft Team 应用程序,全新的 Microsoft Team Premium 本质上就是新增了一个 AI 虚拟助手,并且借此功能在会议结束后,添加一个会议回顾的功能,让大家即使没参加会议,也能依据 AI 虚拟助手分享的亮点,自动捕捉会议提到的重要部分!

Microsoft Team Premium
Microsoft Team Premium

根据 Microsoft 的说法指出 Microsoft Team Premium 借助 AI,新增了智能回顾的功能,让我们错过参加会议或是中途离开会议的时候,无需回看整段会议记录,因为在每个会议结束后,AI 都会自动生成会议回顾,这样你就可以得到所有的信息,这样你就不用花太多时间来整理信息,像是耗费多余的时间找出,会议内容有哪些要点提及需要我们来执行的。

与此同时,Microsoft Team Premium 还具备一个 AI 的实时翻译功能,并且还支持多达 40 种不同的语言,让不同语言的演讲者,能够说出自身的母语来进行交流,随后 AI 将会自动从语音翻译成文本和其他语言,让其他说着不同母语的参与者,能透过他们的母语来理解演讲者在说些什么。

最后,想要了解更多有关 Microsoft Team Premium 详情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Microsoft 查询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