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4 电动车亮相:纯电续航达519km,即将在大马推出!

0
volkswagen id 4 cover

Volkswagen Malaysia 于今日在 Volkswagen Fest 2022 活动上展出了最新 Volkswagen ID.4 电动车SUV,并且预计很快就会在大马正式推出,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今日(15/10)和明日(16/10)前往位于Sentul Depot观赏到这台电动车!

volkswagen id 4 img 1
volkswagen id 4 img 3

Volkswagen ID.4 采用了 ID 家族的设计,因此外观与ID.3长得非常相似,而有着贯穿式的LED头灯组+无水箱护罩设计,看起来非常简洁时尚!另外,该车采用非常酷矩阵式的3D LED尾灯组设计,营造出立体排列的动态效果。而ID.4整台车长度达到4,584mm、车身宽度1,852mm、车身高度1,636mm、轴距则是2,765mm,属于一台C-Segement的 Crossover SUV。

volkswagen id 4 img 6
volkswagen id 4 img 5

在内装部分,ID.4 几乎和 ID.3 一样有着简洁和科技感的内装,采用了非常小的液晶仪表板,而电子排挡杆还设计在仪表板的右侧,而在中控台就悬浮式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主机,整合娱乐、驾驶模式、座椅调节、冷气恒温系统等功能!

volkswagen id 4 img 2
volkswagen id 4 img 7

而动力部分,官方今日展出的 ID.4 为Pro版本,配备了77 kWh的电池组,后轮驱动系统,最大马力204PS,峰值扭力310Nm,0-100km/h加速成绩8.5秒,极速可达160km/h。根据原厂公布的数据,ID.4的最长续航里程可达到519km,支持11kW 的 AC充电和125kW的DC快充,号称只需38分钟就可从5%充电到80%,至于大马版本的ID.4会配备什么配置规格,只有等到发布会时候才知道!

volkswagen fest 2022 1

如果你对 Volkswagen ID.4 电动车有兴趣,可以在今日(15/10)和明日(16/10)前往位于Sentul Depot的Volkswagen Fest 2022 活动现场观赏到该车,同时现场还有Arteon、Golf、Tiguan Allspace 和经典VW车款展出,也有各种活动表演、小摊位售卖东西、VW车试驾和小游戏让大家参与!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