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领取!YES于Shopee免费派发YES Infinite 5G后附配套:用户可体验无限5G+4G网络

0
YES 5G CP

在上周五( 10 月 14 日)YES 宣布继续与 Shopee 合作推出 YES 5G Databack 的项目,除了继续与 Shopee 合作之外,YES 目前还在 Shopee 官方商店免费提供为期一个月的 YES Infinite 后附配套,让还没体验 5G 的大家,能透过这次的促销免费享用及体验 5G!

YES 5G
YES 5G 2 1

首先大家需要前往 YES 位于 Shopee 的官方网店,随后点击领取 RM58 的优惠券,最后加入购物车下单结账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在西马半岛下单的消费者们将能获得免运的福利,而交货时间大约会是介于 5 至 7 天。

YES 5G 3

每月 RM58 的 YES Infinite Discover Plan 最大卖点无疑就是提供没有 FUP 限制的无限 4G 和 5G 上网数据,同时还提供 10 GB 的热点网络、免费通话至所有网络等。

根据 YES 的说法来看,用户在首个月试用期的信用额度为 0,因此用户不能将其用于数据漫游、IDD、向其他网络发送信息和非免费的电话号码。如果对该计划感到满意,大家能在试用期结束后每月支付 RM58 即可。如果不满意的话,大家必须联系 YES 官方来终止该计划,因为这是一项后付费计划。

5G 5 1 3 1

此前,YTL Communications 首席执行官 Wing K Lee 透露,目前在吉隆坡、布城和赛城的 5G 人口覆盖率已经达到 90%,在全国范围内,已经覆盖了 30% 的人口。同时目前 5G 网络也开始慢慢在柔佛、雪兰莪、霹雳州等主要地区提供 5G 服务。

5gYesYES 5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