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在17家门市设立电动车充电站:边等车充满电边喝咖啡!

0
Starbucks

如今大马星巴克(Stabucks)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在特定的分店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站!

img 3731965 ygt starbucks launch event 4 2

Starbucks 和 云升控股(YINSON)携手合作,在国内17家Starbucks门市安装chargeEV充电系统,让顾客在为电动车充电的同时,也可以坐下来享用咖啡。

这 17 家分行位于 Kota Kemuning、Setia Alam、Putrajaya、Puncak Alam 等巴生谷、槟城、马六甲和柔佛的门市,这些门市都会选择有 Drive-Thru 服务且空间大的门市。Starbucks也表示,希望在未来3年内于全国所有Starbucks连锁店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站。

img 3721965 ygt starbucks launch event 3 2

Starbucks 提供了两种电动汽车充电器,即50kW直流充电类型,可在不超过1小时内完成充电。至于第二项则是22kW双向充电,适合在 Starbucks 店较长时间的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从11月1日起,只要在17家Starbucks门市之一注册成为chargeEV会员的Starbucks顾客,首次购买饮料(Grande Handcrafted Beverage)时可享有最高50%折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