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22要来了!?Tim Cook在Twitter释出预热视频:里头暗藏新iPad玄机!

0
iPad Pro CP

莫非最新一代 iPad Pro 要来了!?

就在刚刚(大马时间 10 月 18 日晚上 8 点正)Apple CEO Tim Cook 透过自身的 Twitter 释出了一段时长为 20 秒的预告短视频,并且在视频的最后要大家“注意 Take Note”!在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暗藏许多 iPad 的元素像是 Swift、LiDAR扫描仪,Face ID等等,而所有这些符号似乎都是用Apple Pencil制作的。

根据此前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的报道来看,11寸以及12.9寸的新iPad Pro将搭载M2芯片,另一个重大改动预计是配备MagSafe充电功能以及无线反向充电,用户可以在iPad背面为iPhone或AirPods充电,外观设计的部分并不会有太多变化,上述哪些真哪些假就有待验证了。

根据早前的消息来看,此次新的 iPad Pro 以及第十代 iPad 将不会举办发布会,而是选择直接上架至官网开卖的方式。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