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当“寄生虫”了!Netflix从2023年起:非家庭成员共享账号密码需额外付费!

0
Netflix CP 1

在前天( 10 月 18 日)Netflix 公布了自家的 2022 年第三季度的财报,当季营收79.26亿美元,同比增长5.9%,增速再创新低;净利润录得13.98亿美元,同比下降3.52%。除此之外,Netflix 终于打破连续流失用户的魔咒,在第三个季度订阅用户净增 241 万名,尽管低于去年同期的 438 万,但也至少比此前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预期增量的 2 倍多。

Netflix

有介于此,Netflix 宣布打击共享帐密的下一步举措。那就是从明年( 2023 年)初开始,Netflix 将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此前在秘鲁(Peru)、智利( Chile)和哥斯达黎加(Costa Rica)测试的共享账号需额外付费的模式了!不过对于具体收费方案,Netflix 还未透露更多。

PaidSharing 936x622 1

不过回顾早前 Netflix 在秘鲁(Peru)、智利( Chile)和哥斯达黎加(Costa Rica)进行测试两种全新计划来看:

  • 添加额外成员:所有Standard和Premium的会员,可为最多两位不同住的朋友添加子账户,每个子帐户都有自己的个人资料、密码等等。每位新成员Chile为 2,380 智利比索(约RM12)、Costa Rice 为 2.99 美元(约RM12.53)、Peru 则是 7.9 秘鲁新索尔(约RM8.88)。
  • 将个人资料转移到新帐户:Basic、Standard和Permium计划的会员可以让共用帐户的新成员将个人资料从原本帐户转移,包括浏览记录、播放清单等等。
Netflix 1 2

目前Netflix在大马的售价为RM17(Mobile),仅允许一位用户同时观看,而Basic配套则为RM35,同样也允许一位用户同时观看,而Standard配套价格为RM45,允许两位用户同时观看,至于Premium配套为RM55,允许四位用户同时观看。除了Mobile配套,Basic、Standard和Premium配套都能够透过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观看。

Source :
netflix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