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70 x TNG限量版礼盒10月28日开卖:新配色“冰岛幻境”、定制版TNG NFC卡+RFID贴纸等!售RM1999!

0
HONOR 70

配合HONOR 70 全新配色——“冰岛幻境”的推出,HONOR就联合Touch ‘n Go合作带来HONOR 70 x Touch ‘n Go 限量版礼盒,将在10月28日全国发售!

HONOR 70 X Touch n Go Gift Set 1

这个限量版礼盒除了有限量版HONOR 70冰岛环境之外,还有“一卡难求”的 Touch’n Go NFC卡、Touch’n Go RFID以及卡套手机壳,另外还有 HONOR 额外赠送的礼品,包括 HONOR Band 6 智能手环以及额外一年延长保家服务!而且价格上还维持不变,仅需RM1999!

HONOR 70 X Limited Edition Enhanced Touch n Go NFC Card

限量版礼盒数量非常有限,直到送到为止!因此想要入手的朋友记得在10月28日前往 HONOR 官方网站、HONOR专卖店、指定授权经销商、 Shopee和Lazada官方商店购买喔!

HONOR 70 X Touch n Go Gift Set KV

HONOR 70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Magic UI 6.1 系统
  • 6.67寸OLED前后对称双曲面屏、120Hz刷新率、2400 x 1080 FHD+ 分辨率、10.7 亿色彩显示、100% DCI-P3广色域、1920Hz高频PWM调光
  • 骁龙778G+ 处理器
  • 8GB+256GB
  • 后置 5400 万像素 VLOG 视频主摄、50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AI超感知自拍镜头(感知+影像)
  • 4800mAh电池
  • 66W快充
  • GPU Turbo X 支持更多高帧游戏
  • 支持 NFC
  • 屏下指纹识别
  • USB-Type C接口
  • 161.4mm(长)×73.3mm(宽)×7.91mm(厚)
  • 178g
  • 亮黑色、墨玉青、流光水晶、冰岛幻境

售价:RM1999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