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随便测速!用户若在5G网络下测速,上网数据或在瞬间被消耗完!

0
测速

随着国内多家电讯公司已和 DNB 签署 5G 网络的接入协议,各大电讯商也陆续推出了旗下的 5G 网络配套。

对此,许多用户就为了了解自己的所在地区的 5G 网速状况,纷纷都会开启 Speedtest App 来测试该网速情况。如果你也经常这样做,就得注意了。

best ways to check internet speed
图片来源

因为根据 SoyaCincau 媒体的消息就指出,用户在使用 Speedtest App 测试网速时,每次测速其实都会消耗掉大量的上网数据。所以,如果用户所签购的不是无限量的上网数据配套,那么上网数据可能会在测速时被大量消耗。

221102 speedtest 5g 1024x758 1
图片来源

据悉,若使用 Speedtest 测试出来的网速达到 1209Mbps 的话,所消耗的上网数据就会达到 1893MB。而当测试的网速达 1041Mbps 时,就会消耗 1802MB 的上网数据;当网速达 621Mpbs 的话,就会消耗 1013 MB 的上网数据。

所以,若你不是签购 Unlimited Plans 上网配套的话,其实测速会消耗大量的上网数据哦。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已有 4 家电讯商推出了 5G 网络,包括 YES、TM unifi Mobile、Celcom 和 U Mobile。而 YES 和 TM unifi Mobile 就有提供 Unlimited Data 给予使用 5G 网络的用户;而 Celcom 和 U Mobile 暂时还未提供,Celcom 仅推出了提供 2TB 上网数据的配套。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