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趁现在!AirAsia宣布推出700万个免费机票优惠,订购日期至11月13日!

0
AirAsia

AirAsia(亚航)从 2020 年以来都会推出 “免费机位”(Free Seats)的优惠活动。而早前 9 月份时,airasia 才推出 500 万个免费机位的优惠,如今这项优惠又来了!

Screenshot+2022 11 07+10.06.18+AM

就在昨日,airasia 公司就宣布将推出至今为止最大的 “大型促销优惠”,提供高达 700 万个免费机票以庆祝该航空公司成立 21 周年达到 7 亿人次载客量。

该 700 万个免费机票的优惠将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 13 日,旅行期间则为 2023 年 5 月 1 日至 2024 年 3 月 30 日。

为庆祝 airasia 成立 21 周年达到 7 亿人次载客量的重大成就,旅客现在就可以订购前往当地、东盟和世界各地的目的地旅行。只需要缴纳税款和监管费用就可以飞往像是越南、新加坡、泰国等亚洲国家,票价仅从低至 RM23 起。有兴趣的朋友,只需点击 airasia Super App 或网站上的 “Flights” 图标即可。不仅如此,airasia 会员还可以在预订航班时赚取 airasia 积分,并在使用 airasia 信用卡付款时获得额外积分。

Screenshot+2022 11 07+10.08.08+AM

此外,想要到更远国家旅行的朋友也可享有单程票价仅需 RM429 的优惠。前往的国家包括珀斯、东京、台北、首尔、墨尔本、奥克兰吉达等。而且预订前往这些目的地的高级平躺座椅仅需 RM1399 起。该优惠将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 13 日,适用于 2023 年 5 月 1 日至 2024 年 3 月 30 日期间的旅行

欲知更多详情,可通过 Instagram/Facebook 上关注 @flyairasia 或在微信/微博上关注 @airasia 获取最新的航班、旅行、生活方式和更多信息。也可从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Huawei AppGallery 下载 airasia Super App,以获得无缝和增强的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