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ay与TripleA达成合作:用户可通过BigPay将ETH/USDT等虚拟货币 转换为现金进行消费

0
BigPay CP

由 AirAsia 推出的电子钱包——BigPay 近日添加新功能了!BigPay 宣布他们与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授权的加密货币支付公司 TripleA 达成合作,让旗下用户能使用 BigPay 进行加密货币转换为现金的支持!

BigPay

BigPay 表示随着与 TripleA 达成合作协议,这让 BigPay 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 BigPay 借记卡将其虚拟货币资产无缝转换为现金进行消费,而无需通过通常繁琐的验证过程。

BigPay Crypto Top Up Feature Singapore 2 1024x780.jpg 1

目前接受充值的加密货币有比特币 (BTC)、以太坊 (ETH)、美元硬币 (USDC) 和 Tether (USDT),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扩大接受的货币。最新功能是对 BigPay 现有的两种充值方式——信用卡和借记卡的补充。BigPay 推出的新功能将是一个透明的转换过程,不会像在许多加密到法定交易中看到的那样为用户带来隐藏费用。

BigPay Crypto Top Up Feature Singapore 1

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BigPay 相关页面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