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中端机家族!Samsung Galaxy A系列提供各价位段5G手机,拍照、续航都有出色配置!

0
samsung5g

时至今日,5G也不是高端旗舰机独享的功能,许许多多的中端机、入门机也开始陆续普及,而全新的Samsung Galaxy A系列也带来了一系列的5G手机,各种,不管你想要什么样的手机,从中端到入门都能满足!

15 1

A系列家族的手机阵容广泛,从入门Galaxy A13到配置与性能皆不俗的Galaxy A73,都支持5G网络,它们也不单纯是把5G手机的门槛拉到中端价位这么简单,也有一系列的配置,符合了对续航、拍照、影音娱乐有需求的朋友。

my feature multi lens for the pe

Samsung Galaxy A73配备了高达1亿像素的摄像头,而A73、A53以及A33都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超广角镜头、景深镜头、微距镜头等配置,带来了全面的拍照能力,OIS防抖既能提升视频画面的稳定性也能提升夜拍的效果,在这个人人都拍照或视频表达自我的时代,Galaxy A系列也能很好的兼顾影音创作的需求。

my feature awesome screen super

屏幕方面,Galaxy A73以及A53都配备了120Hz的Super AMOLED屏幕,带来AMOLED屏的高亮度以及丰富色彩,120Hz的刷新率则是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而其他的Galaxy A系列手机也支持90Hz刷新率·,表现也不落人后!

my feature awesome battery last

本次的Galaxy A系列的机型还有一个共通的配置,就是都搭载5000mAh的大电池,可以支撑长时间的使用,轻松使用一整天都不是问题,同时也支持最高25W充电,

03 Spec Card D without asset pc

Galaxy A系列最高配备了256GB ROM,同时还支持高达1TB的Micro SD扩充,除此之外还支持虚拟RAM扩展,以及IP67防水、长达4年的系统更新等,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Samsung Galaxy A系列目前均已在大马开卖,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配置并兼具5G的手机,现在入手还能享有旧换新优惠,获得额外RM150的折扣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连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