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Zuckerberg承认因失误导致Meta大裁员,被裁员工将获至少4个月工资!

0
Meta

近期不止是 Twitter 大裁员,前日外媒也爆出 Meta 公司也将进行大规模裁员,数千人将失业,裁员人数比 Twitter 来得多。

而今日根据《凤凰网科技》报道就指出,Facebook 母公司 Meta 的 CEO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就对数百名高管表示,公司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开始进行裁员。

而根据此前报道就曾说明,Meta 将启动公司史上首次大规模裁员,数千名员工将面临失业,也很可能是今年为止科技行业中最大规模裁员的一次。

扎克伯格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Mark Zuckerberg 在周二会议上情绪失落,并表示自己要为公司的失误负责人。他对公司增长的过渡乐观导致了公司人员过剩。

此外,Mark Zuckerberg 也在会议上阐明了广泛裁员的情况,也特别提及招聘以及业务团队也被列入了裁员名单当中。据悉,Meta 公司预计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 6 点(大马时间周四 7pm)左右发布一般内部公告宣布裁员计划,而具体的裁员情况将在上午被通知。

meta: The Meta transformation of Facebook - The Economic Times

最后在会议结束后,Meta 多个部门的主管也开始通知了被解雇的员工以及重组的情况。Meta 人力资源主管 Lori Goler 对高管说明,丢失工作的员工将获得至少 4 个月的工资,以此作为遣散费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美媒报道指称,Meta 公司 2021 年员工的年薪中位数为 29 万美元(约合 RM1367640),在美国公司中属于前列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