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50系列将于11月12日起发售!通过Maxis和Digi配套,每月最低RM65就能入手!

0
HUAWEI

早在月头时,HUAWEI Malaysia 就正式于大马引入了旗下最新一代的旗舰手机——HUAWEI Mate50 系列。而如今,这系列的新机终于要在大马正式发售啦!

就在今日,HUAWEI Malaysia 就宣布,为了配合近期 HUAWEI 发布的 Mate50 系列,HUAWEI 将和马来西亚的电信巨头公司 Maxis Communications(Maxis)以及 Digi Telecommunications Sdn Bhd(Digi)进行合作,为所有大马用户提供一系列的特别优惠配套。

此外,HUAWEI Mate50 系列将于明日(11 月 12 日)起全国上市,价格从 RM3699 起。其系列将提供 3 款型号,包括了 HUAWEI Mate50、HUAWEI Mate50 Pro 以及 HUAWEI Mate50 Pro 橙色纯素皮革。HUAWEI 对此表示,HUAWEI Mate50 系列旗舰手机也是最新的性能驱动型智能手机,搭载了比之前任何型号都更强大的突破性和创新技术。

往下就来看看有关 Maxis 和 Digi 为 HUAWEI Mate50 系列推出的优惠配套有哪些吧~

HUAWEI | Maxis

IMG 2

首先是 Maxis 的用户。从 2022 年 11 月 12 日起,Maxis Postpaid 用户能够通过 Zerolution Plan 以最低每月 RM65 购买 HUAWEI Mate50 系列,分期付款长达 36 个月。客户还可获取免费礼品,其中包括了 1 年延长保修,HMS Exclusive rewards 以及 3 个月的屏幕保修服务。

HUAWEI | Digi

IMG 1

接着是 Digi 电讯商的用户。Digi 用户可通过 PhoneFreedom 365 Plan 以最低每月 RM70 购入最新的 HUAWEI Mate50 Pro。此外,用户还可获得价值高达 RM786 的免费礼品,其中包括了 HUAWEI Watch Fit、3 个月屏幕保修以及 HMS Exclusive rewards。

不仅如此,于 2022 年 12 月 18 日签购 Digi Postpaid Plan 的客户还能够在已拥有 Juara Internet Untuk Semua 的优惠基础上,再获得额外高达 135GB 全接入高速互联网的 50% 配额。

欲知更多有关 Mate50 系列的资料或促销活动,可浏览 HUAWEI 官方网站HUAWEI FacebookInstagram。更多有关 HUAWEI Mate50 系列的配置,也可浏览我们早前的发布文章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