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官方预约界面曝光 vivo X90系列或在11月22日发布!

0

vivo X90系列究竟什么时候来?根据网络上流传的一个画面来看,我们似乎在11月22日就会看到它了。

8c268f0e 7350 4be0 a20e c9dfee22afec

根据网络上流传的一组画面显示,vivo X90系列预计将于11月22日在中国发布,该手机将在11月14日开启预约,所以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星期一的消息了。

综合过去的爆料来看,图片中展示的或许是vivo X90 Pro+,红色背盖、皮革纹理、一个横框和蔡司似乎就是这款手机的重大设计元素了。

根据此前的爆料来看,vivo X90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n 2、天玑9200双旗舰,刚好发布时间点就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也就是骁龙8 GEN 2发布会)结束不久后,所以这个猜测还是很靠谱的,充电方面最高200W,就算是中杯款也有100W起跳。

影像方面则是搭载IMX989的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寸,接着是4800万像素的IMX598超广角、5000万像素的2倍人像、6400万像素的3.5倍光学变焦,支持高达100倍变焦。其他配置方面则是搭载了蔡司的光学、色彩、人像风格,以及vivo自研的第二代影像芯片vivo V2。

至于消息是真是假,就还请拭目以待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