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中国用户独有!AirDrop“对所有人开放10分钟”新选项,将在一年内于全球推出!

0
AirDrop

在上周时,Apple 就释出了 iOS 16.1.1 的正式版,并且为中国用户提供了默认关闭隔空投送(AirDrop)的更新,且开启 AirDrop 后最多只能维持 10 分钟的时间。这对于经常在外无端端收到骚扰图片等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format,f auto

Apple AirDrop 以往只会提供 “关闭接收”(Receiving Off)、“仅限联系人”(Contacts Only)和 “所有人”(Everyone)。若用户选择 “所有人” 之后,任何附近的其他 iPhone 用户都可以尝试通过 AirDrop 向其发送文件,当然用户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没有时间限制。

format,f auto

而随着 iOS 16.1.1 正式版为中国用户提供专属的更新,以 “对所有人开放 10 分钟”(Everyone for 10 Minutes) 取代了 “所有人”(Everyone)的选项之后,该选项就有了 10 分钟的限制了。当过了 10 分钟后,AirDrop 就会自动切换至 “仅限联系人” 的设置。

据悉,Apple 公司已告知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该公司计划将在未来一年内于全球推出这个新的 AirDrop 设置,以减少不必要的文件共享。

AirDrop 于 2011 年 7 月 20 日推出,自该功能推出以来,一些 iPhone 用户都会通过 AirDrop 来传输和接收照片等文件,非常迅速和方便。但也有用户因为 AirDrop 功能而时常收到不合适或恶作剧的照片,尤其是在商场、飞机场人多拥挤的地方。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 Apple 何时会将这个 AirDrop 新设置功能推送给其他国家或地区的用户使用。也不清楚未来 Apple 是否会允许用户自定义该 AirDrop 的时间限制。更多详情,还得等待 Apple 官方的告知了。继续关注 Zing Gadget,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你送上相关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