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新年返乡的游子们注意!即日起,KTMB开售2023年1月至6月30日ETS+KTM火车票!

0
KTMB

正计划在明年农历新年返乡的游子们,现在就可以买火车票了!KTMB宣布,从11月15日起,将发售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的ETS和KTM Intercity的车票!

也就是说,包括华人农历新年期间的车票,以让民众可以提前计划,特别是那些将庆祝元旦新年(1月1日、2日)、农历新年(1月22日至24日)、大宝森节(2月5日)、开斋节(4月22日至24日)或计划在学校假期返乡的民众。

ETS将提供32趟班次的服务,而KTM Intercity则提供52趟班次。

想要购买车票的可以透过Play Store、App Store下载 KITS App,或是通过KTMB网站购买。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