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随你挑!Samsung 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外盖、背盖、边框都能自己挑,造型独一无二!

0
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 features img1

如果你有经历过90年“傻瓜”手机当红的年代,相信对手机可以换外壳不陌生,在当时大家都会为自己的手机购买各式各样的外壳来更换,有着各种不同颜色或印有图案的外壳等等,只为让手机与众不同和彰显个性!随后在2000年代智能手机推出后,换外壳这种潮流就渐渐消失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智能手机改用一体式机身设计,不过现在 Samsung 将这个“换外壳”潮流带到新折叠机上,也就是 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可以让你的手机成为独一无二的手机!

galaxy z flip 4 bespoke edition img2 scaled

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 可以让用户轻松的定制机身色彩搭配,官方提供了5种外壳配色选择,包括 Yellow 明黄、White云白、森绿、Navy夜蓝、Khaki森绿、和Red枫红,以及3种质感边框配色,分别是Silver 银色 、Gold 金色 和 Black 黑色,而用户可以将这些色彩自由组合,也就是对上背板、下背板和边框进行色彩选择,搭配出个人独特的风格和潮流!

galaxy z flip 4 bespoke edition img3
galaxy z flip 4 bespoke edition img4

比如耀眼的明黄与清新的云白组合,透露出一丝活泼和青春可爱;艳丽的枫红搭配上耀眼的明黄,带出了秋天柔和而妩媚的意境;艳丽的枫红和沉静的夜蓝组合,既有浪漫又有着优雅个性;沉静的夜蓝和内敛的森绿,呈现了成熟和沉稳的个性。而 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 最多有着 75 种不同的搭配,无论是张扬个性还是低调内敛,总能打造最适合你个人风格的 Galaxy Z Flip4!

galaxy z flip 4 bespoke edition img5
galaxy z flip 4 bespoke edition img6

如果你刚好要入手 Galaxy Z Flip4,同时想要独一无二的外壳配色来彰显个人风格,可以在 Samsung Malaysia 官网购买 Galaxy Z Flip4 时选择 Bespoke Edition,然后点选“Design Your Style” 进入到配色选项页面,挑选外观和边框配色后点选完成就能付钱购买,步骤相当的简单很快速!当然,你也可以前往指定的Samsung官方商店购买,在场可以看到外壳真实配色,然后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想要的配色并入手!

galaxy z flip 4 bespoke edition img7

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 不仅有绚丽的色彩搭配,还有小巧精致的机身设计,这是因为折叠屏设计让手机在折叠起来后,机身大小有如粉饼盒那么小巧,用户更容易塞进口袋或包包里并携带出门!同时折叠设计也让用户在拍照时能免手持,只需将手机折叠90度放在一旁,设置拍摄倒数就能进行拍照或录制视频,无需脚架就能完成!

galaxy z flip 4 bespoke edition img28

自由定制的多彩配色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 可以让你轻松展现自我,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成为时尚焦点!如果你要创造出专属自己的 Galaxy Z Flip4,现在可以到Samsung官网进行定制并购买!更多有关 Galaxy Z Flip4 详情,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此外,目前购买 Galaxy Z Flip4 可以获得价值高达 RM1,298 独家礼品,包括价值RM799的Galaxy Watch4 Bluetooth (40mm)智能手表,和价值RM499的Samsung Care+ 1年延长保修及3x Protective Film Replacements!促销优惠将于2022年11月30日截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