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时忘了带IC?选举委员会提醒:可以使用这4种替代证件作为身份证明!

0
投票

就在这周六(11 月 19 日)就是全国第 15 届大选啦,你准备好回乡投票了吗?

这里就要提醒大家,前去投票时记得要穿得端庄之外,还要记得携带身份证(IC)哦!

不过相信还是有不少民众会粗心忘记带 IC 或是恰好 IC 遗失了,那你就可以用下方证件作为取代哦。

根据选举委员会在社交媒体上就提醒选民,若前去投票时忘了携带身份证,其实不必折返回家特意再拿身份证,而是可以使用以下证件取代:

vote,Alternative documents,GE15
  • 大马护照
  • 驾照执照
  • 临时身份证
  • 国民登记局发出的身份证报失收据

上述 4 个证件都可以取代 IC 作为投票时的身份证明的替代文件哦。因此,近期恰好弄不见或 IC 损坏了的朋友,就可以准备好上方的任一证件前去投票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