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马六甲将引来迪士尼乐园?新加坡网站:并非美国官方系列的乐园!

0
迪士尼

相信大家昨日的社交媒体都被 “2027 年大马马六甲有望引来东南亚首家迪士尼乐园” 给刷版了吧。不过这则消息也引起了新加坡网站提出质疑,表示这并非是美国官方系列的 “迪士尼乐园”!

对于该消息,新加坡《The Wacky Duo》网站就认为,美国迪士尼乐园官方网站并没有发布将在大马马六甲兴建的媒体声明,因此认为这项正在策划阶段的计划,是建立一座 “迪士尼城”,并非迪士尼乐园

该网站也表示,在签署备忘录上播放的介绍视频,出现了的 “Minions” 主角属于 Universal Pictures 环球影视,乐园城堡名为莫斯科的 “Saint Basil’s Catherdral”,并非迪士尼城堡。

此外,《Geek Culture》网站也指出,上述在甲州签署备忘录的活动上,并没有任何迪士尼乐园官方代表出席,包括了迪士尼乐园吉祥物 “米奇”(Mickey Mouse)和 “米妮”(Minnie Mouse)

而上述消息是昨日甲州掌管旅游、遗产及文化事务委员会行政议员拿督莫哈末再拉尼宣布东盟首座迪士尼城预料将在 2027 年于野新落户。莫哈末再拉尼在简报和签署备忘录活动上还指出,这项迪士尼城发展计划占地约 80.9 公顷,耗资 20 亿令吉。该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也引起了新加坡网站提出质疑,表示这并非美国官方系列的 “迪士尼乐园”。对此,你怎么看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