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限SMS TAC了!Maybank:12月6日起,FPX转账时可使用Secure2u验证交易!

0
Maybank

随着Maybank已广泛要求用户使用Secure2u验证之后,也推出了诸多措施。现在Maybank在官网就发出通告,12月6日起,用户进行FPX转账交易时,也能使用Secure2u来验证了!

Screenshot 2022 11 18 111504

之前在进行FPX转账交易时,只能通过SMS TAC来验证交易,不过现在Maybank宣布,12月6日起可以通过Secure2u来验证了。

至于JomPAY方面也是从12月6日起,只能通过Secure2u来验证,而不再接受通过SMS TAC来验证了!

Maybank2U Secure2U.jpeg

还没启用Secure2u功能的用户,可以开启MAE App,并在Quick Actions栏目下点击Secure2u,随后点击 Activate Now,并确认手机号码以及输入发送到你手机上的 OPT 验证码和你的身份证号码就行了!

想了解更多详情的话,也可以到 Maybank 的相关页面了解查看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