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 Malaysia第3季净亏3363万令吉,营业额按年下跌8.25%!

0
POS

近日大马邮局POS Malaysia就公布2022财政年第3季(截至9月30日止)业绩报告,本季度净亏3363万令吉,比去年同期的4390万令吉下降了23.39%!

907091

POS Malaysia 在首9个月累积净亏损为6925万令吉,去年同期则亏损2亿1252万令吉,缩减了67.41%;累积营收则下降10.32%。POS 的营收也下滑至4亿9200万令吉,按年减少8.25%,上年同期为5亿3626万令吉。

随着我国已经开放经济活动,大家也开始出门购物,减少在电商以及网络上购物,因此大马快读服务的需求也逐渐在减少。

poslaju6 1

POS Malaysia也通过文告表示,将会持续专注在执行转型计划,实施有效的成本管理和提供最好的服务,以应对极具挑战的经济环境。

Source :
PO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