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RM300!HUAWEI MatePad SE只需RM699就可入手,还有机会赢取RM379的FreeBuds 4i!

0
HUAWEI

近期有打算入手平板电脑的朋友们又有好消息啦,因为 HUAWEI 也将为旗下的 MatePad SE 推出大折扣优惠了!

image 101

就在今日,HUAWEI 就宣布从 2022 年 12 月 1 日至 11 日期间,消费者可在 HUAWEI 官方网站、HUAWEI Shopee、HUAWEI Lazada 旗舰店上领取 RM300 的优惠券,并以 RM699(原价 RM999)的价格购买全新的 HUAWEI MatePad SE(4+64 WiFi 版)。

不仅如此,凡是购买 MatePad SE(4+64 WiFi)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赢取一副价值高达 RM379 的 HUAWEI FreeBuds 4i。而该优惠将会有 12 名得奖者,并将会分批于 12 月 3 日、12 月 6 日、12 月 9 日以及 12 月 12 日在 HUAWEI 官网上公布。

HUAWEI

HUAWEI MatePad SE 10.4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HarmonyOS 3系统
  • 10.4寸LCD IPS屏、83.6%屏占比、2000×1200分辨率、225 PPI
  • 高通骁龙680处理器
  • 4+64GB、4+128GB
  • 后置500万像素主摄
  • 前置200万像素镜头
  • 5100mAh电池
  • 5V/2A充电
  • Type-C接口
  • 蓝牙5.0
  • WiFi、LTE
  • 1个麦克风、2个扬声器
  • 246.94 x 156.7 x 7.85mm
  • 440g
  • Graphite Black

售价:RM999(如今优惠价 RM699)

ezgif.com gif maker 8

HUAWEI MatePad SE 10.4 搭载 2K 屏幕、骁龙 680 处理器、5100mAh 电池等配置,也支持 Super Device,轻轻一拖就可以让设备保持连接,之后也能通过 FreeBuds 播放音乐,或是将电影投影到 HUAWEI Vision 上。

更多有关 HUAWEI MatePad SE 10.4 的详情,可查看早前的发布文章。因此,有兴趣入手的朋友就可以从 12 月 1 日起,通过 华为官方网站,  华为Shopee官方网 and 华为Lazada旗舰店以购买全新的 HUAWEI MatePad SE (4+64 WiFi) 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