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orkspace功能更新:一键向视讯会议成员共享文档、网页版Gmail搜索功能优化

0
workspace

就在不久前,Google为Workspace宣布了一系列的新功能,虽然都不是非常重大的更动,但有利于提升工作流程的便利性,也算是每个工作人士需要了解一下的功能。

mie%20link%20blog%20post%20cropped

首先是更加轻松的在Google Meet视讯分享Google Docs、Sheets和Slides,除了让所有参与会议的人共同浏览文档以外,也可以将文档查阅权限一键分享给所有参与会议的用户,让大家可以直接获得存取文档的权限。

pivot resize

接着是Google Sheets的pivot table,也就是枢纽表加入调整尺寸的功能,可以一次性现实更多内容。

最后是网页版Gmail的搜寻功能优化,配合使用者过去的搜寻习惯进行分析、整理,让它能交出更符合读者需求的结果。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Google Workspace去体验这些功能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