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最高领导人江泽民去世】小米13系列、iQOO 11系列纷纷延期发布:日期另行通知

0
延期发布 1

在今天(11 月 30 日)中共前最高领导人江浙民,因病于中国上海去世。有介于此,小米以及 iQOO 官方正式发文宣布,原定于 12 月 1 日以及 12 月 2 日发布的小米 13 系列新品以及 iQOO 11 系列 发布会将延期举行。

小米 1

以下为小米原文内容:

各位用户朋友:

我们抱歉的通知大家,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延期举行。新的发布日期确认后,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以下为 iQOO 原文内容:

iQOO 1

各位用户朋友:

我们抱歉的通知大家,iQOO 11系列和iQOO Neo7 SE新品发布会将延期举行。新的发布日期确认后,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华为 1

各位用户朋友:

我们抱歉的通知大家,原定于12月2日的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延期举行。我们将在新的发布日期确认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理解。

待小米,HUAWEI 以及 iQOO 官方确认新的新品发布日期,届时我们会做出第一手消息的报道!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