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做路由器!TP-Link旗下品牌Tapo进军扫地机器人:系列产品、特色快速看懂!

0
tapo

我们说到TP-Link,很容易就会想到他们家的路由器、网络连接设备等产品,而他们也不仅止于网络连接的领域,也开始进军智能家居,成立了一个名为Tapo的品牌。它们也在不久前正式推出了扫地机器人,但是表现究竟如何呢?

Tapo是TP-Link旗下的一个智能家居品牌,推出了监控摄像头、电灯等智能家居产品,近期则是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扫地机器人,功能和定位各有不同,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一一了解:

RV10系列

DSC07928 scaled

首先是定位平价的Tapo RV10系列分别有RV10、RV10 Lite以及RV10 Plus,具体区别在于RV10 Plus有完整的扫拖功能以及自动的集尘站、RV10则是扫拖机器人、RV10 Lite则是仅有吸尘功能的简易版本。

image 98

RV10扫地机器人的外观较为轻巧,有着最高2000Pa的吸力,在地板或坚硬的地面都能进行清洁,并在使用的时候可分为4档不同的级别来调试。内里则是有着HEPA滤芯,能够过滤99.9%,小至0.3微米的细小粒子。拖地的部分则是有着300ml的水箱,一次能清洁2100平放英尺的地方。

DSC07908 scaled

续航的部分则是配备了2600mAh的电池,号称单次充电能清洁长达3小时,在运行的过程中能将噪音降低至53db,减少噪音干扰。

DSC07922 scaled
DSC07894 scaled

RV10系列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这个集尘箱了,把充电站和集尘箱结合唯一,在扫地机器人UI到充电座时就会以27000pa的强劲吸力来吸走扫地机器人收集到的尘埃,这样一来你就不需要每次清洁完都要清理扫地机器人,这个集尘箱使用的垃圾袋有着4公升的容量,使用大约70天才需要更换一次,相当的省心!

DSC07909 scaled

除此之外RV10系列支持Z字型的清洁路线,能够细致入微的清理到家里的每一寸角落,也支持Alexa或是Google Home这样的语音助理、专属App远端操作,在楼梯边缘时会进行防摔落检测等,可谓是应有尽有。

RV30 Plus

Picture6

接着是定位旗舰的RV30 Plus,比起RV10来说有着更强大的吸力,也有更强大的导航功能,整体性能更强悍,也更为智能。

Picture5

首先是有着更强劲的4200Pa吸力,对比起常见的扫地机器人来说有着更强大的吸力,同时配备了5000mAh电池,一样能续航3小时,以及清洁300平米的地方。

Picture4

另一大重点就是导航功能,配备了LiDAR激光雷达以及陀螺仪等设备,能够感知周围的环境并避免碰撞到其他物体,也能识别家里的人和宠物并进行回避,RV30系列能够更为精确的将家中的清洁场所秒回成地图,并精准的进行清扫。

Picture1 3

描绘出地图后,你可以在Tapo App上查看地图,并遥控指挥RV30 Plus去清扫你想要的区域,少不了的还有语音操作、有着4公升容量,可以储藏70天垃圾尘埃的集尘箱等,配合使用你就能得到一个更为智能便利的扫地机器人了!

DSC07841 scaled

可以看到Tapo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丰富、定位多样,不同的价位也能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如果你需要一个简单帮你清扫家里的设备,那可以选择定价亲民的RV10系列,而RV30系列则提供了更为强大的性能以及更为智能的操作,更多的智能化意味着更多的便利空间,同时也依然维持在一个相当合理的价格,如果你恰好正在寻求一个扫地机器人,那你可以到以下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