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裁员还要砍账号!马斯克:Twitter将删除15亿个多年不发推文、没有登录的闲置账号

0
twitter account

马斯克入主Twitter之后开除了不少员工,而现在就连部分的Twitter账号也成了他下一个目标。

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他们即将删除15亿个账号,来腾出更多命名的空间。

不过也不用担心,这15亿个账号是多年没有发推文和登录的闲置账号,只要你偶尔有用Twitter应该都不在这个范围内。

除此之外,Twitter也将迎来更多改动,像是显示推文的点击量,就跟视频的点击量一样,主要是为了让人更直观的看到自己推文的互动量和活跃程度。

相信马斯克想要带来的改变不仅止于此,他买下Twitter便是因为想要发挥这个平台的优势,打造下一个像是中国微信这样的超级App,接下来的发展也值得我们去观察。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