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ir Glass 2 AR眼镜正式亮相:仅重38g、能进行语音翻译/导航等功能!

0
OPPO 2

昨日下午,OPPO未来科技大会正式召开,官方展示了正在研发的新一代AR智能眼镜——Air Glass2。

仅重38g!OPPO Air Glass 2 AR眼镜亮相

仅重38g!OPPO Air Glass 2 AR眼镜亮相

据介绍,OPPO Air Glass 2从轻便性、普适性、工具性三个方面进行了升级,其采用了OPPO研发的全球首款树脂衍射光波导镜片,重量只有38g。

仅重38g!OPPO Air Glass 2 AR眼镜亮相

同时,该产品的Spark微型光机体积比上一代减小了40%,可定平光、制近视和墨镜三种款式。

仅重38g!OPPO Air Glass 2 AR眼镜亮相

能进行语音翻译、导航、提醒和语音转文字功能,可以帮助听障人士更高效地进行日常交流。

%E6%80%BB%E7%BB%93 AR

去年,OPPO Air Glass正式发布,搭载了高通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并集成自主研发的Spark微型光机、Micro LED和定制光波导技术,可提供平均1400尼特的入眼亮度。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