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角度都能玩!Samsung Galaxy Z Flip4 0°到180°的多种玩法!

0
Samsung 2

折叠物品在生活中处处可见。像是折叠凳、折叠收纳盒,不仅可以节约空间,折叠起来薄薄一层也更方便收纳或是随身携带。而 “折叠” 这个概念,在近几年也开始套用在手机身上,进而创造了 “折叠屏手机” 这类产品。

FaogFxPIwTnoXsnB6jyosXsi 25CbKmlcWcN8yxOvcBAM7URV2xrukrv3uNXZs N10sjKlBkmelH X86ehfrVaN4PXYLD9hEIQ3a7ANKSgGToaGTdRfy7keNgYqs3cUL JqL90PPWC42FRaFjlrUxgmgfD7bANcqfFXCLeakTvxUEjV3QhNgU b23R6iZQ

而作为折叠屏的鼻祖——Samsung 品牌,在近几年来也不断地在为旗下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old 开创了折叠屏的新时代。那其实当中最新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折叠玩法不仅仅只是你想象中的那样!今天小编就要教你们从 0° 至 180° 体验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各种奇妙角度玩法!

0°:外屏也可以很多用!

首先是将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完全折起的 0°。你以为它就只是变小,容易塞进口袋吗?那就大错特错了!Galaxy Z Flip4 的外屏虽然只占了背盖的 ¼,但它的功用比你想象中还多!

LJMeM76p6q68HngNr0gTnaxwsQ guKtRT3rj1BbTnF64q AMa Ri7BBPkKTYoUHdUtwIbj5Fa01lkJiWwPXutAQrHYjZgAD1ySTquh9ZHaYRGGgsfD7HxaDj7ZSY0 Ewg5TW30EYp6AEd9Yth7bOJtNQJ1ZtWxJsSvdzAWUyOVc

完全闭合后,Galaxy Z Flip4 仅有直屏手机的一半大小,无论是单手操作还是带出门放在口袋都是超级方便的。而且这个形态下,1.9 寸的外屏就成为了手机和用户最相互交流的关键。用户可以在这个小小的外屏上,快速查询即时收到的信息,还能通过早前预设的信息文本或表情符号进行快速回复。该外屏还可以解锁 Samsung 带来的各种小组件,像是天气、日程、闹钟、计时器、拨打电话等。调节手机音量、屏幕亮度、WiFi、蓝牙、飞行模式、手电筒开关、快速开启 Samsung Pay 进行支付都能在小外屏上做到!

CTt4L lRvFmJTSlY7fM6NZVFwH3vZXB1mTTzu1DQbXFt7jQJFE461TQrN187xf1ZJAJczLnPe3KQVscEgFD5nBw3D4OOsibNe9TWBAQxwfaUrQ5r9GPmGPfmgwWXtat FA

不仅如此,双击电源键还可以启动相机功能,而且左右滑动还可以切换不同的模式,像是 Photo、Portrait、Video 等!升级后的外屏快拍功能,支持实际比例预览和人像模式,无需打开手机也能随时随地进行自拍,在一个外屏上直接操作即可!

75°:立式角度让你自由拍摄!

6dreV0qx4 LlwFzugU iBLBo3aeorWeqAjwIFoPFewUsm0oRjA23nDhWWRx6OwL0iq7Iktoy8AxNvbNNBArBXoDB11t4fyctKpoxQA6JNN92 59QQhFfMMGrWF7xoJUUO63XDLnq2FISLZ5alReNNc8gJjlyLKvF

接着将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展开 75°,你就会发现前所未有的独特拍摄方式!在外沿路看到漂亮的风景,想要拍摄却没人帮你抓机?只需展开 75°的 Galaxy Z Flip4,将它放在地面上就可以将其充当一个可调节的自拍支架,再使用上述提及的预览画面并使用手势就可以触发快门,以仰拍的角度拍摄出独有你风格的作品!不需要对象、朋友、不需要带一堆手机支架等器材,就可以实现免手持的拍摄啦。而且用户还可以自己自由地调节屏幕折叠的角度,寻找不同的创意角度进行拍摄,打破了直面手机传统的拍摄方式。不仅出来的效果是你自己想要的画面,且这样的拍摄方式肯定能让你成为全场焦点!

90°:彻底实现免手持,还可以充当DV!

qAVGJe5JQkC0CtkFtDB4JIkMUb1oALMHCTF3gm9AJ9u lEkcG9T zDIO tMfPRCaYpUSYCIn z C98C7iu1Crwy93iXLoKvdfpq0bj5HTxwApZJ

将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展开至 90° 时,你会发现它更灵活多变的玩法!首先同样是可以将它摆放在地面上,充当一个手机支架,不仅可以使用外屏预览拍照,也可以使用内屏直接进行拍摄。而且,当你躺在床上或是运动不想手拿着电话时,你还可以把它放在一旁成为你 Video Call 时的最佳小帮手。

uHkQNs 6lopwHq2FDw6Q13dajQOvxCuXQQBxGD5RQfzUW13wK96 d6H1VwjnWzdTasIoWgC68AngY7sJqchXnBbp

90°还有个超有趣的玩法,就是可以充当一台便携 DV!手握手机的下半部分,就可以将 Galaxy Z Flip4 秒变一台便携 DV。之后你就可以像在录制综艺节目的 VJ 一样,帮别人进行录制拍摄。而且 Galaxy Z Flip4 升级版的 OIS+VDIS 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和智能动态帧率技术的协助之下,即便一直频密地移动镜头,也能确保视频成片是稳定流畅的。而且它还会自动构图,即便拍摄对象不停地移动,该构图功能也能一直对焦拍摄的对象,让她由始至终都处于画面的正中央主角位置!这样一台可以秒变便携 DV 的手机,轻轻松松拍出大片都不是问题!

115°:多任务处理也能轻松完成!

3IVXoYDkv44PMNY4E87 omHLGTiYbI5xye58ZWZ u4jkJ VW0TnPE7KgVuhiCbwmzZlvSwHhRtiKpMXUwCaFK3iVyM6FGJlJeq72 9EGwYYd9ovs5tuz r3Mhs5BA7Rf5BvCsx5xp5QH6E87vEtZrXdw6H3KJr

在还没完全展开 Galaxy Z Flip4 时,折叠屏最重要的 “多任务处理” 在 115° 下也能轻松完成。展开 115° 的 Galaxy Z Flip4 最适合用于进行多任务处理,将它放在桌面上或是手持都是非常方便的。

Bxnb 6coaIWXdtlPaHZbsbipKNi2NVW8QcVHw9hEaHCRI6VvHvEavg7boN2SKMawJXEguKmdpvAQiD70aV

因为 Galaxy Z Flip4 也优化了立式交互模式,像是在使用某个 App 时,两根手指向上滑动打开 App 选单,再点击另外一个 App 就可以轻松将 Galaxy Z Flip4 的屏幕一分为二,轻松实现 2 个 App 同步使用。而且,从顶部两角向中间滑动,还可以将全屏显示的 App 切换成浮窗的模式。如此一来,你就可以上方屏幕看资料,下方开个 Notes 做记录;亦或是上下方开启网购平台,再将计算器变成小浮窗,一边货比三家还能一边计算自己买了多少钱!这些操作都让多任务处理使用起来更加地简单方便。

180°:折叠屏的屏幕也可以很流畅!

ZJfnmqyMmpvPLl5dX5Q2jQDCAIwKdV9d1VR99T0WGeEJx6sjNGGdSqp1eXkYE0GekIyh MvjENZtJGDs8Hl2WmMzje

虽然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可以玩转不同的折叠角度,但即便是全屏开启它依旧有着强劲的实力。6.7 寸的第二代动态 AMOLED 屏幕,拥有 2640 x 1080 FHD+ 分辨率、1600 万色色彩、还有 1-120Hz 自适应刷新率。这一系列的屏幕配置都能让用户带来更顺畅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Galaxy Z Flip4 对比起上一代边框来得更窄身了,其主屏边框收窄了 0.3mm 和 0.8mm。如此一来,用户在观看其屏幕的视域更加地开阔,看视频、玩游戏起来更具有沉浸感!

gHsK74mxwu Qj89VHLErMnxn Zy1zTvMMiAlj2MJ2grDuYWMJrcxqDW5CQ1fGsVNROXR4GPepHiIFUZtSiHjA0T6EMQ6kceUD8YRqaBHi eHHGYJoY H4p9UM8B6La77Xtrdt iJSAvfe39v uHOtnoBdUix1aMy0rWSwyawtlIVM IcKZlpkJbCf Pd4Q

看完后你是不是也觉得 Samsung Galaxy Z Flip4 无论是 0° 到 180° 都是与众不同的存在呢?它做到了直屏手机做不到的折叠用机方式,且多种折叠角度和创新功能带来了更有创意的体验,也为智能手机开创了一条全新的方向。最后,Samsung Galaxy Z Flip4 已于大马开卖,价格为 RM4099(8+128GB)、RM4399(8+256GB)、RM4899(8+512GB)。此外,Samsung 也为该折叠机提供了 Bespoke Edition 版本,售价为 RM4599(8+256GB)。有兴趣体验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朋友,就可以到 Samsung 官网了解更多详情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