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打疫苗咯!卫生部:符合资格的民众可按意愿施打加强针,可预订接种时间和地点!

0
加强针

随着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且各国已经陆陆续续开放出境,担心疫情感染的朋友就可以考虑施打加强针疫苗咯。

就在昨日,卫生部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就表示,符合冠病加强针疫苗接种资格的民众,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预订施打疫苗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此外,总监也在 Twitter 上释出了民众可通过 MySejahtera App 进行预订,步骤如下:

诺希山:符合资格者 可按意愿预订疫苗接种时间地点
  1. 开启 MySejahtera App
  2. 点击 COVID-19 Vaccination 的页面
  3. 输入要接种加强针疫苗的人士名字
  4. 点击 “Click here to book you appoinmet”
  5. 完成预约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从总监该 Twitter 帖文的网友回复来看,很多民众都面对了无法通过 MySejahtera 预约加强针的情况,因为他们所选取的医院并没有空位进行施打疫苗。不过,有兴趣施打加强针的朋友依旧可以试看看该方法哦。成功预约的朋友,也可以在留言区和小编以及其他网友分享你的预约过程!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