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 3 SE上手体验:两周长续航+户外运动风设计,售RM799!

0
HUAWEI WATCH GT 3 SE

前一段时间,HUAWEI 就为 WATCH GT 3 系列增添了一名定位较亲民的新成员——WATCH GT 3 SE,对比起那两款,它在外观上就有稍显的不同,不过功能上也延续该系列的长续航以及健康等。这里就带大家看看它值不值得入手吧!

N8Qw6ltHxcGQienb7K833p7rC8dyTtt YNui173g 2eODIVPtbZfhvD H9aYWK1bWnVU oZm ZXlDlMsKP BJxYd5g6KeXKHO5AnO1ZbiEJU9u7z5POuex oOT4VWBhSrZBAx0MiQ5vSwtuD4GjVgopXoVmbt6L KfT49lNYn3NvXglqnIafMIgsod7K w
uYtxEUZnnzE7lO7ek84 3pvL0vxJ tcj1UktSmpGLELpVNUwZxqlV6eWze8tUZSIzKAr6 4oK2PIjQeJYmkVcTQ3ipcoB3W3Lm32A1aTdnBSJZ6mNOKYJvVf9SWLubFBwOkvbXL3VhKKHCa k1G8CMKVG7H BRbigpsVg6qV0yUQALBdsQrD4YpDdf5NdA

该手表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以及46mm的表带尺寸,外观也较贴近现代年轻人所追求的时尚和审美。由于屏幕较大的关系,小编认为整体更适合手腕比较微胖的用户佩戴。那此次小编就拿到了青色的版本,比起另一款黑色,这个配色也显得特别一些,另外也有点和运动爱好者沾边的感觉(笑)。

usm 9t M5j8Xb0TqVbpTJehxY lbd7b8SsFRQxtFSMU7oD UrVu5sXfxbYmq52D7Zeav3JuG5SrWwCSSt4rResbW253tOzYvMvkdy5308ATcaiPBON64bIR2GxVtZK NwcUoPhBLJF A7waO8YnnUNt9DCJRgliqq7YYis UP2hpSinzYjntFwUgQEYtfQ

在外观设计上就有一圈表圈的设计,更加的偏向运动的感觉,但和一般传统手表来看也没有太大的区别。

dJ291I Hm7CC9lNV vRwmwo14TD zmBCjHA4M1 LlSn1FACalPMrjgP8mHnT5nfs mNJ 7eTTcHz2xCXyXBP T9277D5ifGdxJya 3VwwgrlL2TOypBKsqnj7HEVVUHwTjK4 s6Q TSXDZm6ZXZDNlhyr41uYlQXQ UwOj9SP2QskP1ZqXP MVhBqnatw
dJkE7A Zgnt5LW53hdOZAhgpJ5ojyqO yfsc LkWnvjyFTAbfR0jG as dT0gNvNZafqHkCNzFZapPDcMkv8Bm wQxLMAbmVZjebd1Uq JCX6Qq wAx6Hy 1it2Uyto3 BJt9pdK7VaZp323mhNeRcv5cq7CILE56GlvGpKTpXqj3T9LYu7mvGZIu vQ

HUAWEI WATCH GT 3 SE 采用1.43寸AMOLED屏,显示色彩很鲜艳,即便在阳光直照的情况下也能带来出色的显示体验,1.43寸的屏幕基本上只要一抬腕,所有信息就能一览无遗。

fvUOaPz982frFCqYIKs3ViFUbinXya4fwdCD0JvQPngNa0 gA5k6EiRdq TziqDMnPyuyPIbmdpe2 BUIkxoBFY JOyOW NsERi1SbiXkDRIDO4zT7gC555

手表右侧有旋转表冠和一个小按键,虽然说它设计是一款旋转表冠,不过在应用界面时是无法进行滚动操作的,按下按钮后可去到应用界面或是返回主屏幕,而下方的按键则是一个快速调出特定应用的快捷键,能够用来一键打开运动模式、笔记应用等等。

6rBvgICk jQo0mYy29Diqj0i60w9k8PUZvtRj Pu5sQg9VgCdyD0KG0aB7 VgDd6vt lhapyyygIBYg2ItwKvsXbTMHMbFrWl1CPJI3BmnSg4iT7G577w76tAkOIySx6 CMwR6cB0XgsY j6Y3VKNOWdPb YsrWMPgFSyj dJKEG3kzBl Wa7ufsUh 2g

佩戴手感方面,35.6g的重量只能说是无感,只是表身略有点厚,但都不是太大的问题,戴着并不会有生涩或是发痒的感觉。不过由于质感的关系,流汗时可能就会感觉有些黏皮肤。

4KXbd5cEN4LFJSnixjTQ7LYv7ffmi5E dnH 4CuUwVblTMJnRZ3IMBO6BBkgjUQtJc3gz5IxrK8M1YZjEnhkqy8ojD6wN0j775EG7cyMXcXfeVBwLfNdLRcmB2GxV

运动部分就支持了100种运动模式,像是基本的跑步、游泳、骑行、滑雪等等。对应这行模式,它也支持了5ATM防水,即便冲凉还是游泳也不需要特意摘下来。

kYT7YbTxWx0ppCku3aH66voq hPF 0mE8Tav18lw2Cw2ldVcpKsOZ3OrfjZIgkt3qsSSWh1TuBlNXnLDWeEe88EZD9x6D SWNSIB3t2QqbOxiNdYg78r aDU58cUUD1buUk

这边小编就使用它进行室内骑行的运动作为测试,在运动结束后,它会显示耗费了多久在进行热身、燃脂以及有氧等等。同时还能显示平均速配、平均心率以及整个运动所消耗的卡路里。值得一提的是,难免有时会运动得太专注,而忘记了需要休息,而 WATCH GT 3 SE 也会在你运动时每接下来的10分钟作出提醒。除此之外也能透过Health应用来根据自己喜欢的运动类型选择里面的课程,和其它用户一同参与。

xN UBc3fLZg8ubNlVgf7TBCSy vdhhLTq4qKunMPqSTsJavBa3oA50rzR A0ZmZiZ zY1W tvphi Ix9nZIFpZ2Xrzhte4yFOyghgAYoSJp3PLPV79N1BbikqWwzCY8OifGZaCJCVgqLiKJkxDyjg7lopRZc2r3Wtq 266Gj NtzoqSRu2kF HrhCu 9BQ
y BXQaEHdMt819LZx1x6gD8 yA8XixwvowoUF3ShOx2 8Va SEz bh 9eXH BZ8cZypGFNQjMHJZG46yQHpwlvlFk38H0M 9g9bt4yKKkgSS7837Wp2WS8M2ST2zJffqmc6WGbKSask pEpwT28hfWsGX amwnKjDd3Pjs EbgLiYaZCa5l9rdopKsnfJw
ACGO52TRdHgseFtdpyAPTxelkJpPzjcZDHC0618hlBXIcQEotOZx5msfq4BA5iIcui5 5lbKYxwcddpv7 ezWMnASHaXZvtmAD Xy89jL5SSJUcjnt9F g 7ubRQ3UxtfoeW4C 5dvLwdBOiI4wOAaerKWvNqB7JLcZ

至于在健康部分,它也支持手表常规的功能,像是全天候心率检测、血氧饱和度以及睡眠检测,帮助用户更能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作出一个检测。而这些功能检测,对手表来说也已经是一个标配了。

D8VmvfuUhKtu8OMkRBZ N6ZzsXmJ6 3J8x yIXEtc B5UJkgCwH0J eFilRYQ3mRuBqh8tNtpzQrHb2QT4HY Rz9dY

续航方面,它和 HUAWEI WATCH GT 3 系列同样支持14天的续航,在设定抬碗亮屏、并开启全天候心率、血氧检测、睡眠监测功能、蓝牙连接、消息通知的情况下,一周的耗电量大约40%左右,如官方说的两周充一次不是太大的问题。要是想要比较省电的话也能关闭血氧检测等。

另外它的磁性充电头也非常小巧,不会占用背包太大的空间,但基本上充满电后应该都不太需要把充电头戴出门,除非你即将出国近一个月的时间。不过在充电表现就有些的缓慢,从1%开始充电,在1小时30分钟后,手表有着93%电量。

ZMrMiSBRxhVmvQbwWWVLSl1lP6kySQ0iZfcKg vrKQ6f3GZbq3Fmts678 NYqhs YfDXyQzhKINunlZiy3WPqlBhXF Q8WYhHZh 1NGGSBevWb36paZKID0vB1tG RSQjr kfZbI3DuHDk3HOSWIFXvk3oQ7BohJBYX jvLC 8sDJGCw1mbJF7nZR6pBdg

HUAWEI Watch GT 3 SE 机身侧边的有一组喇叭,支持连接手机通话以及播放音乐,整体音量还算过得去,至于音质就一般般,也比不上智能手机的体验来得好,想要用来播放音乐并享有优质音质的话就不要抱着太大的期望了。

在 HUAWEI Health App 方面,除了能查看更详细的检测、运动数据等之外,也能调整手表的设计,或是进行更换表盘设计等等。

ipEAeRJichZ6YvbFuokg6tkbHXvn1S34mz7qOISnsBwCPV I2iXuu DzpiSTA1OJAuUlhaecYRWLtzuau3f6 XxlUIuUf5caLHdznBjHK4hrR19MXiXfFhCuTgUJjj cMEcIlyuqHAAk nXfa16cmGpOC8c BruMkCJYmUOKfyM 7JRz LjuHbdbb9WNA

使用下来,HUAWEI WATCH GT 3 SE 在定位上也较亲民一些,所搭载的通话功能、轻巧的表身以及2周续航的便利整体上都非常适合一位运动健身爱好者使用。同时它也保留了当下时尚的外观、丰富的运动以及健康检测等功能。要是你正在物色一款能够作为你运动的伙伴,又不想每天进行充电的话,那么它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HUAWEI WATCH GT 3 SE已在大马开卖了,售价为RM799,想了解更多或是下单的朋友都能透过HUAWEI线上商店查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