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准备报税了!内陆税收局:2023年所得税报表已上传至官网,民众可下载文件报税!

0
报税

打工族或老板们,可以准备报税咯!

近日,内陆税收局(LHDN)就已宣布,2023 年所得税报表(RF)已经上传至官网,让纳税者可以作为今年提交纳税申报表的参考以及指南了。

image

LHDN 当局表示,民众可以通过 LHDN 官网(链接) 中的 2023 年申报表格次选项下载上述的文件。此外,民众也可以直接以链接方式下载该文件,如下:

此外,内陆税收局也鼓励民众使用电子申报设施(链接)以进行报税,至于税务代理人则可以使用 TaeF 服务(链接)来报税。官方表示:“为了让员工可享有电子报税的便利和节省时间,我们鼓励雇主通过内陆税收局的官网登录 eData Praisi 网上系统提供资料。”

若有疑问,可通过内陆税收局热线 03-89111000 / 603-89111100(海外)、内陆税收局在线聊天和官网中的意见反馈表格(链接)进行提问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