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 邀您一同迎接兔年!免运费、高达80%可叠加优惠和50%红包折扣!

0
Lazada CNY 2023 CHI

Lazada 邀您一同迎接兔年,好康成双欢庆春节!还在烦恼在这个佳节期间要怎么购买农历新年装饰品或新衣服吗?Lazada这次的新年大促销覆盖多个春节必买商品类别,让你和你所爱的人能尽情的购买,‘Huat’足一整个兔年!

Lazada也借助此次佳节祝马来西亚人享受无尽财富和幸运吉祥。每位消费者皆能透过领取全天候红包(All Day Ang Pao)以最低消费RM1享受 50% 折扣(上限为 RM8),以及还有无最低消费的免邮费和价值RM8、RM18和RM38的特别礼券供领取。

这个农历新年,马来西亚人可以享受其他更丰富的优惠,其中包括:

  • 与 OGAWA & Laneige 、GINTELL & 7mai 等知名品牌合作的Wow Bundle
  • RM18 Bundle Pack ,其中包括新年必备品,从时尚到健康食品等等
  • Lazada Bonus每消费 RM80 即可享有 RM8 折扣*

也别忘了试试你的‘Ong!‘ 只需击破农历新年’幸运蛋‘(Chinese New Year Lucky Egg)*,就有机会赢取高达RM88的奖金。

点击 Lazada 应用程序主页上的‘好康成双大BUY‘活动横幅,即可查看促销活动,并可通过折扣和叠加优惠劵最大限度地节省开支。下载 Lazada 应用程序并在 Facebook @ LazadaMalaysia 、Instagram @ lazada_my 、Twitter @LazadaMYYouTube上关注 Lazada Malaysia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