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推出全新B2B商家钱包:限额高达50万令吉,还有“即时结算和付款”功能!

0
Boost

Boost 日前就获得了大马国家银行(BNM)的批准,推出创新的B2B商家钱包,为商家提供限额高达50万令吉的电子钱包!

Boost CNY Campaign Bill Payment CN

这个B2B商户钱包将设在现有的Boost Biz应用程序,且包含二维码支付,以帮助商家简化整个交易的程序。商家除了能享有更大额度的B2B商家钱包之外,还能使用全新的“既时结算和付款”功能。

在这之前,当商家收到款项时,一般上都需要一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结算,但透过这项新功能它能允许商家在收到款项后,可立即在Boost Biz App上使用这笔现金支付和业务相关的账单,像是水电费、通讯费和供应商服务费用。此外,商家也有权选择将款项汇入他们的银行户头,然后在第二天提取现金。

Boost Biz 共有两种钱包可选,分别为个人和商家所设,使用个人身份证注册的用户,B2B 商家钱包最大额度为3万令吉,至于使用商业注册号注册的商家,最大额度为50万令吉。

BoostBiz Boost Merchant Wallet KV CHI

商家可以在批发供应链生态使用B2B商户钱包付款或接收零售商、代理和分销商的款项,从而提高资金往来的安全性和效率。B2B商家钱包的额度允许商家支付更大笔的金额,此举有助于商贩、微型、小型和大型企业进行无现金交易。

如今,Boost 商家可以使用他们的B2B商户钱包,并透过DuitNow 二维码扫码消费和付款,轻松支付与业务相关的账单。如果商家有兴趣引入商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来保障未来的业务发展,可点击 链接 注册成为Boost商户。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