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不用特地翻墙了!WhatsApp加入内置“翻墙”功能,可避开部分国家网络限制!

0
WhatsApp

WhatsApp App 在我国虽然是非常多人使用的一款社交平台,但其 App 若去到其他国家可能就没法使用了,像是中国地区等。

6ESDZ4G3FRLP7DKILRJUCEW2WI

因此若去到像是中国等地禁用 WhatsApp 的国家还想使用的话,用户就得通过 “翻墙” 的方式才可开启使用。但如今,WhatsApp 就宣布推出内置的 “代理伺服器” 功能,让用户可以绕过相关网络限制进行使用。

WhatsApp推出官方「翻牆」功能3步可開啟、身在大陸都可收發訊息

据悉,WhatsApp 将加入的 “代理伺服器” 功能,将容许用户自行加入代理伺服器。用户只需要在 WhatsApp 设定中选择 “存储空间及数据”,并选择最底部的 “代理伺服器设定”,便可输入自己所选的代理伺服器网址(支援 Port 80、443 或 5222)。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 WhatsApp 官方的立场都是不支援代理伺服器和 VPN 功能的。而如今已经在支援网站上删除了相关的免责声明。

此外,此次加入这项功能,有消息指出是为了应对伊朗在去年 9 月份封锁 WhatsApp 让当地抗议者难以互相联络的问题。而 WhatsApp 进一步解释,使用代理伺服器的时候,虽传送的内容仍受到加密保护,但装置的 IP 地址将会被代理伺服器看到,因此用户需要小心选择可信的代理伺服器使用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