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8 5G大马发布:后置50MP主摄、5000mAh电池+33W快充!1月14日开卖,售RM1099!

0
OPPO A78 5G

OPPO 都不断的在为大马市场带来新款手机,今天,OPPO 就宣布将在大马推出全新的 A78 5G,售价只需要RM1099,其中就搭载了33W SuperVOOC 快充以及 5000mAh的电池。

OPPO A78 5G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ColorOS 13系统
  • 6.56寸LCD屏、89.9屏占比、1612×720分辨率、90Hz刷新率、269PPI
  • 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
  • 8GB(支持8GB虚拟RAM扩展)+128GB LPDDR4X + UFS 2.2(支持 microSD 扩展)
  • 后置50MP主摄、2MP景深镜头 双摄组合
  • 前置8MP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
  • 33W SuperVOOC快充
  • 支持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支持NFC
  • 163.8 x 75.1 x 7.99mm
  • 188g
  • Glowing Black , Glowing Purple

售价:RM1099

00

首先在手机外观部分,OPPO A78 5G 采用了一块6.56寸IPS LCD屏、支持90Hz刷新率,在观看视频和游戏内容时可带来流畅和舒适的视觉体验,此外也支持了全天候AI眼部舒适度。

该手机配备了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而前置镜头则搭载8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AI人像修饰、AI场景增强和极夜等模式。

imgs left li img 1 1440

在充电方面,OPPO A78 5G 内置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33W SuperVOOC闪充,可在67分钟内从0%的电量充至100%,充满后可提供长达22.85小时的通话时间。另外A78 5G还包括一系列全天候AI省电功能,可智能管理电池性能并延长整体电池寿命。

Oppo

OPPO A78 5G 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并内置8GB 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支持通过 microSD 卡扩展以及额外 8GB 虚拟 RAM 扩展。

imgs left li img 2 1440

配色部分共有 Glowing Purple 和 Glowing Black 两款配色,将于 1 月 14 日大马开卖,售价为RM1099,有兴趣入手的消费者明天起可前往 My OPPO Space、OPPO 品牌商店、OPPO 官方线上商店、OPPO 授权线上商店、ShopeeLazada 和电讯合作伙伴,如 Maxis 和 U-mobile 购买。

至于 Celcom 和 Digi 用户,A78 5G 将于 2 月 7 日起开卖,凡在 OPPO Brand Stores 购买的消费者都能免费获得价值 RM159 的 OPPO Band,先到先得。

Opp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