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14寸、16寸MacBook Pro发布:全新M2 Pro、M2 Max处理器,续航长达22小时、8K HDMI,售RM8799起!

0
mbpro

就在刚刚,Apple悄悄在官网更新了新14寸和16寸的MacBook Pro,最大的精细就是随之更新的M2 Pro和M2 Max两款新处理器,也意味着Apple笔电的性能再度刷新了上限

14寸MacBook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acOS Ventura系统
  • 14.2寸Liquid Retina XDR屏幕,支持ProMotion
  • M2 Pro(10核CPU+16核GPU)/M2 Pro(12核CPU+19核GPU)/M2 Max(12核CPU+30核GPU)处理器
  • 最高96GB RAM
  • 最高8TB SSD
  • 1个MagSafe 3接口、3个Thunerbolt 4接口、HDMI接口、SDXC读卡器、3.5mm耳机接口
  • 高达18小时视频播放
  • Wi-Fi 6E
  • Touch ID
  • 31.26cmx22.12cmx1.55cm
  • 1.6kg(M2 Pro)/1.63kg(M2 Max)
  • 银色、深空灰

售价:

  • M2 Pro(10核CPU+16核GPU)+16GB RAM+512GB SSD=RM8799
  • M2 Pro(12核CPU+19核GPU)+16GB RAM+1TB SSD=RM10799
  • M2 Max(12核CPU+30核GPU)+32GB RAM+1TB SSD=RM13199

16寸MacBook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acOS Ventura系统
  • 16.2寸Liquid Retina XDR屏幕,支持ProMotion
  • M2 Pro(12核CPU+19核GPU)/M2 Max(12核CPU+38核GPU)处理器
  • 最高96GB RAM
  • 最高8TB SSD
  • 1个MagSafe 3接口、3个Thunerbolt 4接口、HDMI接口、SDXC读卡器、3.5mm耳机接口
  • 高达22小时视频播放
  • Wi-Fi 6E
  • Touch ID
  • 35.57cmx24.81cmx1.68cm
  • 2.15kg(M2 Pro)/2.16kg(M2 Max)
  • 银色、深空灰

售价:

  • M2 Pro(12核CPU+19核GPU)+16GB RAM+512GB SSD=RM10799
  • M2 Pro(12核CPU+19核GPU)+16GB RAM+1TB SSD=RM11599
  • M2 Max(12核CPU+30核GPU)+32GB RAM+1TB SSD=RM14799
image 83

本次最大的重点就是两款全新处理器了,M2 Pro采用多达12核心CPU、19核心GPU,并支持高达32GB的记忆体以及有着200GB/s的容量带宽。后者则是有着多达12核心的CPU、38核心GPU、支持高达96GB的记忆体以及400GB/s的容量带宽。

image 92

Apple的官网还有个直观的类比,M2 Pro可以同时播放32支4K ProRes视频、M2 Max则是能同时播放10支8K Pro Res视频。对比起过去的Intel处理器版本,M2 Max在影片转码的速度快上15.9倍、M2 Pro则是快上11.6倍,其他领域也是有着翻倍的提升。

image 88

除了性能最强以外,续航也十分的可观,基于新处理器的功耗管理。16寸版支持高达22小时的视频播放、15小时的无线网页浏览,号称是迄今续航最强的Mac电脑。

image 84
image 85
image 86

这次更新的分别有14.2寸以及16.2寸两个版本,均用上了Mini LED屏幕,有着1600nits的峰值亮度以及高达1百万比1的对比度、10亿色彩等显示并支持Pro Motion,当然,屏幕也用上了刘海屏。

image 91

整体来说,新款MacBook Pro在外观和一些配置上并没有太多变化,像是1080p的广角摄像头用于视讯通话、三麦克风阵列、6音响系统等,机身配备支持Magsafe的充电接口,同事还有SDXC读卡器、Thunderbolt 4接口、耳机接口以及支持高达8K画面输出的HDMI接口。在联网规格上则是支持Wi-Fi 6E。此外还有实体Touch ID键、支持高达8TB SSD等配置。

image 89
image 90

两款MacBook Pro都各有三个版本,其中最入门的14寸搭载的是10核心CPU+16核心GPU的“青春版”M2 Pro,售RM8799起,其他的M2 Pro版本则是有着满血配置的12核心CPU+19核心GPU。14寸版的M2 Max和16寸版的M2 Max型号在核心数量上也有区别。目前Apple Malaysia只提供了定价,而大马的开卖日期还有待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