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用户升级到Win 11!Mircosoft 将于 1 月 31 日停止 Windows 10 数位下载!

0
windows 10

Windows 11 推出至今也有一年多了,市占率一直在慢慢的提升,但 Windows 10 仍然是用户最常用的操作系统,相信是为了要加速提升 Windows 11 市占率,Microsoft 宣布将于2023年1月31日停止 Windows 10 系统的数位下载,也就是不再售卖 Windows 10 的数位序列号,并推荐用户转向Windows 11系统!

windows 10 home 001

也就是说用户从2 月起就无法在 Microsoft 官网购买到 Windows 10 数位序列号,包括Pro版和 Home版,但官方表示在2025年10月14日之前仍会对 Windows 10 安全更新支援,以保护用户的电脑免受病毒、间谍软体和其他恶意软体的侵害。

windows 10 pro 001

目前 Windows 10 HomeWindows 10 Pro 在 Microsoft 官网分别售价RM919和RM1299!

虽然 Microsoft 官方将于 1 月 31 日停止售卖 Windows 10,但用户之后仍可通过其他商店/商家购买到 Windows 10 序列号,又或者可以升级到 Windows 11!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