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母公司宣布扩充大马业务:开设云端技术仓库,并创造超过2000个工作岗位!

0
Shopee

Shopee母公司东海集团(Sea)宣布扩充大马业务,除了增加投资以外也开发更多投资项目。

贸工部长拿督斯里东姑赛夫鲁昨日到Shopee的总公司,得知Sea将会在今年扩充大马业务,包括设立云端服务、数据分析库、及区域电子商务仓库。

327464236 1560527677782989 498853841000692716 n

文告指出,Sea将增加在大马的投资,包括在柔佛古来开设3层楼高的云端电脑计划大楼,预计在2024年首季落成。另外也在巴生的Bukit Raja增设高2层楼的巨大仓库,配备高科技运输技术与云端设备,占地达140万平方英尺。

garena sea

通过设立这两个业务,同时也会为大马增加逾2000个职业,有利于培训与提醒本地员工的专业技术,对国家生产力与竞争力有长远助益。

东姑赛夫鲁也说道,随着该集团在大马扩充投资额和业务,也显示了该集团对大马的政治稳定、提供了利好的经商环境与对经济前景有信心。

Source :
Seashope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