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服务差常遭投诉!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MCMC须在6月前解决

0
法米 CP

众所周知,我国网络覆盖以及网速的问题已经存在许久,像是我们进入某些建筑物突然之间断网,甚至在体育场观看足球比赛或演唱会没线路等问题。

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 MCMC

对此我国新上任不久的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指出,他已要求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在 6 月前研究及解决电讯公司的服务素质问题。

法米 3

法米表示,近年来民众一直不断针对上述问题进行抱怨及投诉,并有民众说到“当账单迟缴还,会被切断服务,但当服务素质不达标或不符合我们所能接受水平,却(对公司)没有任何影响。”

法米 2

与此同时,法米提到该部将专注解决互联网网络问题,特别是在占3%人口地区如内陆地区及原住民部落。除此之外,法米还说该部门知道对于大多数电讯公司,要在这些地方建光纤网络是高成本,因此该部在研究数种方法包括使用卫星互联网及其他技术,以解决此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