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Fibre Broadband用户注意!若想要使用Public IP,需每月缴付RM10的费用!

0
Maxis

Maxis已向旗下Maxis Home Fibre Broadband用户发出通知,指出公司不再使用Public IP来提供Maxis Home Fibre服务。虽然如此,用户依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要使用Public IP,不过就需要额外缴付RM10了。

根据网站上的常见问题解答文件来看,迁移到Private IP的决定是以安全名义作出的,一旦实施,能够防止来自Maxis网络外部的人识别,以及攻击用户的IP地址。

不过要注意的是,Private IP 也会影响一些应用程序,像是使用非基于云端的CCTV系统、自托管服务如电子邮件服务器和VPN时,都需要用到Public IP。对于这些用户,Maxis 仍然提供 Public IP 选项,不过需要每月缴付RM10的费用。

对于在2022年12月8日之前就申请Public IP的Maxis Home Fibre Broadband用户,可以免费继续使用至收到通知后的3个月,至于在2022年12月8日后才申请Maxis Home Fibre Broadband的用户,则需要在下个月缴付账单时缴付RM10的额外费用。

想要使用Public IP的用户,可以拨打123或1800 82 1123联系Maxis。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