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X Watch智能手表大马售价RM1499!功能包括 X50 远程引擎启动、开门锁门、检查汽车信息!

0
Proton X Watch智能手表

ACO Tech 于去年发布了 ATLAS 车载系统,官方称会被采用在 Proton X50 和 X70 等车款,而在发布会当天官方还展示出了 Proton X Watch 智能手表,不过在当时没有公布有关该表的开卖和售价的消息。根据 Lowyat.net 最新的报道,Proton X Watch 智能手表已在大马开放购买,售价RM1,499!

proton x50 img1
Credit: Proton
proton x watch 02
Credit: Lowyat.net

Proton X Watch 智能手表配备了1.3寸AMOLED屏幕,除了与一般智能手表有着同样功能,如通知显示、BPM 检测、SpO2 检测 、支持多种运动模式等之外,该手表还能检查车子状况,打开或上锁车门、开起尾箱、打开冷气等,甚至还能远端启动 X50 引擎!

proton x watch 03
Credit: Lowyat.net
proton x watch 12
Credit: Lowyat.net

据 Lowyat.net 获得消息指出,Proton X Watch 智能手表属于 X50 和 X70 的 Proton Genuine Part 配件,而不是属于“周边商品”,因此如果顾客想要购买该手表,必须要先下订单,就像在Proton Service Centre没有库存部分汽车配件/零件一样。

atlans os automotive system img 9

如果你对 Proton X Watch 智能手表有兴趣,可以前往 Proton 经销商查询或预订!如果你拥有该手表也可以与我们分享你如何购得或使用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