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TA分享美好的音乐!Jabra Elite 3、Elite 5及Elite 7 Pro情人节礼物推荐

0
Jabra CP 1

随着情人节的临近,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在考虑为我们重要的人买什么特别的礼物了。 相信大家都开始物色要买些什么礼物给另一半了吧?如果大家想要买些不一样的情人节礼物给另一半,那么大家可以参考 Jabra 推出的一些列情人必备耳机清单哦!

市面上有各种时尚颜色的耳塞,专为满足各种需求而设计,因此我们在下面汇总了一些建议,展示了 Jabra 耳机的特色。

Jabra Elite 5

Jabra

Jabra Elite 5支持混合主动降噪,利用面向内以及向外的麦克风来对周围环境音进行降噪,也有放大环境音的Intuitive HearThrough功能,在不需要摘耳机也能听到周遭的声音。至于麦克风的部分则是用上了6组麦克风,对内至外的声音进行通话时的降噪。

image 111

Jabra Elite 5 支持蓝牙5.2,可与Google Fast Pair以及Microsoft Swift Pair链接,也支持语音助理,iOS、Android 双平台。续航方面,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情况下单词充电可用7个小时、最高28小时,关闭主动降噪则是单次充电9个小时、最高36个小时,同时Jabra也号称10分钟的充电就能带来1小时的音乐体验,充电方面则是支持Type-C以及Qi无线充电。

Jabra Elite 5 Titanium Black Contextual Beauty Large 5000px RGB 300dpi scaled

售价部分 Jabra Elite 5的大马售价是RM699,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

Jabra Elite 7 Pro

Jabra Elite 7 Pro 1

Jabra Elite 7 系列分为 Pro 版和 Active 运动版两个版本,并且改进了设计,也缩小了耳机体积。在Jabra Elite 7 Pro 上,Jabra 引入了 MultiSensor Voice 的新技术,能将设备内骨传导感应器搜集到的下腭震动数据与智能算法结合在一起,以达成绝佳的通话清晰度。

Jabra Elite 7 Pro 2

Elite 7 Pro 的外侧支持触控,通过自家的 Sound+ 手机 App,用户可自定义音效和主动降噪的强度,各种手势操作也是可自定义的,官方还提供了一项帮助用户确定是否有选对耳塞的 MyFit 测试功能。

Jabra Elite 7 Pro 3

续航方面,在开启降噪的情况下,Elite 7 Pro 最多可使用 8 个小时,非降噪续航时长则能达到 11 小时。再搭配充电盒的使用下,能获得最高 30 小时的续航表现。

售价部分 Jabra Elite 7 Pro 的大马售价是RM999,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

Jabra Elite 3

Jabra Elite 3 2

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却在寻找完美的情人节礼物,Jabra Elite 3耳机提供丰富的声音和强劲的低音,价格更加实惠!Jabra Elite 3 配备的是 6mm 动态驱动,并具备 HearThrough 功能。

Jabra Elite 3 1

在续航表现部分,Jabra Elite 3 单机播放时间为7小时,再搭配充电盒的使用下,整体的续航能力能延长至 28 小时。

Jabra Elite 3 3

目前 Jabra Elite 3 已经在大马开卖了,售价为RM389 想要购买的大家能到 Lazada 以及其他Jabra线下授权经销商购买哦!

想要购买 Jabra Elite 5、Elite 7 Pro 或 Elite 3 的大家,能到 Jabra 全马各大授权经销商Shopee Jabra 网店 还是 Lazada Jabra 网店购买哦!

jabr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